烬寒心

无事绊心弦,所念皆如愿。

仙魔 番外四

仙魔设定~

温客行×周子舒 不拆不逆



叶白衣在魔界看到温如玉和谷妙妙时,就明白周子舒一定是找过景北渊帮忙了。他是仙王,身为众仙之首,之前从来没想过还可以去找冥王将人改变命运,重新轮回到自己身边。

想起几年前仙神两界大战,自己正在闭关冲击瓶颈,而神界那些小人趁此机会设计陷害神王容长青,等到自己赶到救下他时,那人已然重伤浑身鲜血气息奄奄。

“帮我……帮我保下神界。”

“好,好,我答应你。你活下来,从此以后不会再有任何人可以伤害到你……”叶白衣功力大成,眼中却只有怀里的人,“我求你,你坚持住……求你……”

然而却还是无力回天,只能看着那人灰白的脸,和无力垂下的手。


叶白衣猛然忆起往昔,神情恍惚后又突然清明,大步向七爷走去。

“七爷。”

景北渊正在逗大巫说笑,眼瞧着叶白衣向自己走来也只是随意地挥了挥手:“仙王大人客气。”

叶白衣眼神灼灼,竟顾不上礼节有些冒昧地直问道:“七爷,可否……可否也帮忙将曾经陨落的神王容长青也重新带入轮回?曾经的神界,还是需要它的主人来统领才是啊。”

“哦?”七爷笑看他一眼幽幽说道:“究竟是神界需要他,还是你叶白衣想念他?”

叶白衣被呛得说不出话,只向他弯腰行礼不起。

“你坐,我可担不起仙王大人的礼。若是效仿着温公子那般赏我一个神罚,那我可吃不消了。”七爷笑眯眯地嘲讽道。

叶白衣顿时叫苦,心说怎么周子舒的狐朋狗友这么多,还一个比一个不讲理呢?无奈有求于人,他也只好苦笑不语。

七爷扫了他一眼,到底是于心不忍,于是好笑地问道:“你们仙界,有像魔界一般的百万大军吗?”

叶白衣苦笑:“没有,仙界根基哪有周子舒的魔界那般深厚。”

“哦……”七爷托腮想了想,“那你能酿得出温公子那般美味的桂花酿吗?”

叶白衣摇了摇头,“没有桂花酿,但是仙界中有其他美酒。”

“子舒原是说过,你们仙界的酒简直难喝到难以下咽,我可不稀罕。”七爷翻了个白眼。

叶白衣便不敢说话了。

“你既没有能打得过魔界的大军,又没有供我品尝的佳酿,”七爷敲敲桌子,“这事不成,帮不了。”

叶白衣顿时痛心疾首,又大骂周子舒不是人,竟然即威逼又利诱,简直是卑鄙无耻下流。

结果刚好被路过的周子舒听到,他歪头想了想,认真地纠正道:“我的确不是人,我是魔啊。”

叶白衣怒目而视,半晌又无力瘫倒。


又五十年,仙界一个名叫容长青的小仙诞生。



七:你能打得过我吗?

叶:不能

七:你有酒吗?

叶:没有

七:那不帮不帮!(其实还是帮了🤪)

啊……感觉仙魔全篇都在欺负老叶🤣🤣

评论(7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烬寒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