烬寒心

无事绊心弦,所念皆如愿。

晚归

天涯客原著向

温客行×周子舒 不拆不逆


周子舒刚推门进屋,就被一个人影又扑了出去,只感觉那人身上的温暖将他从外裹挟的寒气都冲散了几分。

“诶,你干……”

周子舒一句话没说完,自己的唇就被那人给吮住。

“怎么回来这么晚?”温客行放开他,侧头微微喘息。

“不就晚了一会吗……又不会丢了。”周子舒翻了个白眼就要推开他,却又被那人按进了怀里。

“诶,我嘴里都是酒味,”周子舒眼疾手快要把温客行推开,“别亲了!”

“这么晚回来还喝这么多酒?”温客行眼神一暗,使劲将那人又拽来几分,一个意味不明的吻再次落下。


等温客行放开他的时候,两个人已经被夜晚的寒冷沾了满身。

“大晚上的发什么疯!”周子舒嫌弃地蹭蹭嘴角,“又不是闻不惯酒味的时候了?”

温客行哼哼唧唧往周子舒身上一趴,自顾自地开始嘟囔:“这么晚回家还凶我……”

“起来,”周子舒使劲撑起他的身子,“老子快冻死了!”

温客行没骨头一般地把自己挂在周子舒身上,嘴里说些没边际的委屈话,由着自己被周子舒扛进屋里。

“七爷难得来中原一趟,我们就是说了会话而已,你发的哪门子疯?”周子舒把那人掀到床上,抓起茶壶灌了一大口水。

“你这么晚不回,我担心你……”温客行委委屈屈看了他一眼,活像个被轻薄的小媳妇。

“我……”周子舒仰天长叹,感觉自己快要被那人气背过气了,“不是你把我送到山下的酒楼,见到了七爷才走的吗?”他伸长手抓住温客行的耳朵使劲一拧——“现在在我面前装什么委屈,说什么担心!”

温客行被自家媳妇拧得嗷得一嗓子窜起来,小声嘀咕道:“就是跟那个小白脸狐狸精在一起我才担心的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!”温客行眨眨眼,脸却沉了下来,“阿絮,你跟别的男人喝酒喝到这么晚,害我这么担心,就没什么要跟我解释的吗?”

“解释?”周子舒冷笑一声,“那你去找大巫要解释吧。”

温客行眼神一暗,强硬地将那人也拽到床榻上,自己则应着他身上浓郁的酒香反身而上,“要不来解释,那就要点补偿吧。”



好久不见~😋

七爷:我就是跟我朋友喝了个酒,谁懂啊

大巫:管我什么事???

&温:嫌弃媳妇身上的酒味!🥺

评论(19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烬寒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